輔仁大學

裁判黑哨?更 已獲得解答~

2018 年 6 月 26 日
**更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有手球問題之類的歡迎進來看這篇 下面有很多留言給了很多知識與討論 其他說我是一日球迷的我本來就是 所以對專業在看球的你們可能認為我的問題很蠢 但就是當下看完球的想法 得到某幾樓的解答 覺得很溫暖也開心哈哈哈 還有留一句兇人的 我希望既然把情緒發洩在這裡 就多善待你身邊的人~ 原文:剛剛明明都手球了那麼明顯 奈及利亞真的可憐 原文很短暫哈哈哈哈😂
熱門回應
B8 不是碰到手就一定是手球犯規
我認為裁判不給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防守者的手是為了平衡而處在的自然位置,而且起跳到落下並沒有刻意改變位置,有些禁區手會給是因為手刻意去增加身體觸球的範圍,在不影響球員平衡的情況下而處在的非必要位置,第一場對阿根廷對冰島的時候,冰島球員禁區內倒地手為了支撐而碰到球,也是一樣的概念。而且這球並沒有破壞進攻機會,反而讓奈及利亞有一次絕佳的射門機會,自己射壞了再來要點球也是說不過去。重另一邊複製過來的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可是有人這樣講欸🤔 真的主裁判決定球隊命運
共 50 則回應
真的黑哨那球真的該給
原PO - 輔仁大學
B1 超生氣 給了士氣都不一樣了 冰島可能也會有點機會
整個氣勢都往阿根廷去了 反正下場踢法國
原PO - 輔仁大學
B3 影片都那麼明顯 只有裁判看不出來....
致理科技大學
現場裁判好像有表示不是故意碰到手
這則回應已被刪除
2018年6月27日 04:06
已經刪除的內容就像 Dcard 一樣,錯過是無法再相見的!
那球是張開手的情況下碰到的
原PO - 輔仁大學
B5 是說先碰頭再碰手 但還是碰到手了
原PO - 輔仁大學
想到阿根廷好久之前的上帝之手 整個排球打法....
這則回應已被刪除
2018年6月27日 04:08
已經刪除的內容就像 Dcard 一樣,錯過是無法再相見的!
朝陽科技大學 傳播藝術系
竟然還有人說 是非洲裁判團 不知道腦子怎麼長 眼睛怎麼看 還沾沾自喜 雖然希望阿根廷贏 但真的不光彩
阿根廷國家手球隊不意外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可是有人這樣講欸🤔 真的主裁判決定球隊命運
B8 不是碰到手就一定是手球犯規
原PO - 輔仁大學
B13 B14 這樣看起來是沒錯 可是我記得前幾場也是有非故意被判罰的啦 這種是否故意真的很難判定
原PO - 輔仁大學
B13 真的是主裁判決定 特別是這次世足好幾球都是因為罰球進去的
B15 這球就...真的是裁判心證了
原PO - 輔仁大學
B11 我是希望奈及利亞贏的哈哈哈 看他們前幾場覺得他們好厲害 反觀這次阿根廷真的感覺運氣不好或是沒拿出實力 唉
原PO - 輔仁大學
B17 可能決定時間太短 不想惹毛阿根廷😂😂
不懂足球規則就不要亂說😑
原PO - 輔仁大學
B20 有什麼高見呢~?
我認為裁判不給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防守者的手是為了平衡而處在的自然位置,而且起跳到落下並沒有刻意改變位置,有些禁區手會給是因為手刻意去增加身體觸球的範圍,在不影響球員平衡的情況下而處在的非必要位置,第一場對阿根廷對冰島的時候,冰島球員禁區內倒地手為了支撐而碰到球,也是一樣的概念。而且這球並沒有破壞進攻機會,反而讓奈及利亞有一次絕佳的射門機會,自己射壞了再來要點球也是說不過去。重另一邊複製過來的
原PO - 輔仁大學
B22 那一場我沒看 所以也沒叛犯規嗎
B23 沒有,連VAR都沒有看,你可以去看回放
淡江大學 西班牙語文學系
一日球迷?
我覺得原po應該再去翻翻規則 不是碰到手就是手球 你現在只是因為支持的奈及利亞輸球了所以硬抓著這個點不放罷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支持的隊伍,但是不需要因為判決對自己支持的隊不利,就否定裁判組所有的努力,如果你是場中的裁判,你做了一個正確的判決,你希望被這樣說,被媒體抹黑的報導嗎?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我覺得你更可憐🤦‍♂️
輔仁大學 西班牙語文學系
輸錢森77ㄇ一月女球迷
我也輸錢 我森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