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

2507 篇文章139 人追蹤
看板篩選:遊戲
遊戲
2019 年 8 月 24 日

跑跑世界賽台灣第二

本來以為還會輸大陸那組(sss xx 金濤 麟濤),結果開場睏平跟蛇王超猛,爆哥第二個set也拿了好多張首位,一度還有機會跟K All -STAR 爭冠軍,但是小胖跟朴仁秀真的太強...,恭喜台灣隊
1994
177
收藏
遊戲
2020 年 10 月 19 日

韓國電競霸凌真的有夠嚴重

影片2分鐘左右,上單選手Rascal拿起訓練生Bonnie旁邊的水杯看了看,旁邊有人說「嘿,Bonnie,Rascal看起來渴了」,還在吃飯的Bonnie就立刻放下筷子準備起身為Rascal接水。Bo
1672
189
收藏
遊戲
2020 年 7 月 3 日

電競績優生靠打電動上國立大學

去年在 ISF 國際學校體育總會-世界中學電競錦標賽(ISF Esports School Championship WORLD)奪下世界冠軍的東泰高中學生林達緯、曾浩鈞,運用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奪冠成績
1130
85
收藏
遊戲
2017 年 9 月 4 日

#OW 一個假日就摧毀了笨蛋弟弟想當電競選手的夢想

這個暑假我弟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還是看了誰了實況,莫名其妙的開始做起想當電競選手的夢,只能幸虧自己有時也會被他拉著陪他玩才能成功讓他放棄作夢,弟弟平常做事都只有三分鐘熱度,染上一個興趣頂多維持著半年到一年左右就放棄
398
58
收藏
遊戲
2020 年 7 月 29 日

電競口罩來啦!?

電競口罩來啦!?日本廠商 Spec computer 宣布將推出七色 LED 口罩「illumi-ON」,將於 8 月 21 日在日本販售。這款七彩 LED 口罩本體為白色或黑色兩種,旁邊有控制器可以
369
25
收藏
遊戲
甘草芭樂乾
2020 年 6 月 17 日

最帥電競選手 / 實況主 ??

如題,大家心目中最帥的實況主/電競選手是誰,雖然說遊戲比的是技巧,但顏值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點重要的,輸入google關鍵字跑出一堆他,陳聖俊,1995年出生的韓國人,身高181,號稱電競界的安宰賢,遊戲
363
151
收藏
遊戲
2020 年 11 月 26 日

誰說打電競沒前途?蛇蛇1.7億加入TSM

乾台灣電競之光欸!,TSM退了兩個老兵就是要簽蛇蛇嗎XD,1.7億真的好誇張,_____________以下為報導___________,TSM創辦人Andy Dinh指出,蛇蛇的表現給了他深刻的印象
346
78
收藏
遊戲
2016 年 9 月 28 日

#電競 曾經瘋狂的青春

喜愛電競 熱愛電競 沒有電競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電競痴電競迷 大家好 ㄉㄚˇㄍㄟㄏㄡˋ ㄊㄞˋㄍㄚㄏㄡˋ 我是展元 (喂~不是啦 好的開場白應該大家都熟悉吧 昨天睡前看了一下草爺的實況 就是他轉播跑
320
174
收藏
遊戲
2020 年 11 月 3 日

卡哇伊皮卡丘聯名電腦周邊❤️

登!登!全套皮卡丘X雷蛇電腦周邊組!,這個方向鍵超QQQQQ,這個ESC!!,寶貝球充電收納盒!(雖然已經有過類似的東西,但我還是好想要ヽ(●´∀`●)ノ,好可愛唷️️️,想全套收藏,轉自可愛的電獺姊姊們
190
16
收藏
遊戲
2019 年 8 月 16 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電競

今天無聊在滑YT的時候突然滑到一個影片,是有關於LOL10大悲情語錄的,不知道是什麼指引我點進去的,但是從影片開始到結束就沒停過我的眼淚,已經記不清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不玩英雄聯盟了,但是我記得當初會知
144
26
收藏
遊戲
2020 年 9 月 23 日

電競職業選手私接陪玩被不限期禁賽

MAD Team在聲明中表示03.22,因嚴重違反帳號使用規定,及MAD Team戰隊管理規章,決議對該選手予以以下兩項懲處,1. 不限期禁賽GCS賽事,2. 罰款(所罰之款項將捐至公益機構),而MA
143
36
收藏
遊戲
2020 年 12 月 7 日

北美電競戰隊簽下8歲小正太 (合法童工?)

現在北美連職業選手都要從小開始培養,如果在台灣可能就有家長在抗議小孩子不能打電動,_______________,美國加州的電競戰隊 Team 33 ,正式簽下年僅八歲的《要塞英雄》選手約瑟夫‧迪恩(
135
23
收藏
遊戲
2020 年 7 月 30 日

電競界首支亞洲偶像天團MV

以前看到Youtube廣告都直接跳過的我,昨天被推薦了一個廣告,結果....讚嘆不已,好.....好啊 ...... -////-,(誤,要被男友揍死了),而且Cuzz戴眼鏡跟沒戴差太多了吧!!,看到
130
33
收藏
遊戲
2020 年 7 月 3 日

跑跑道具最常遇到的事

1.香蕉/地雷,總是隊友踩到 或是總是被隊友弄到,2.水炸彈,常常在第一名的時候被隊友隨便亂按道具砸到,導致被逆轉,3.磁鐵,常常被對面在終點前用磁鐵逆轉,常常被隊友不瞄準而吸到速度變很慢,4.寵物格
121
20
收藏
遊戲
2016 年 10 月 31 日

#LOL少些謾罵讓臺灣電競更美好

這篇也不是什麼分析戰略文,單純個人感想想跟大家說一下,剛剛看到明星賽的投票,也間接想到中國的重金挖角韓國人,再想到臺灣悲慘的電競環境
112
31
收藏
遊戲
遊戲小天使
2021 年 2 月 1 日

驚!Dcard 遊戲團隊要在 Twitch 出道囉!

小天使跟大家說個好消息(*´∀`)~,那就是 Dcard 要開始做遊戲實況囉!,我們會派出遊戲小編在 Twitch 跟大家一起玩遊戲、聊遊戲!,每個禮拜一小天使會公布這週開實況的時間和遊戲主題~這些古
101
20
收藏
遊戲
2020 年 11 月 9 日

雷蛇黑寡婦鍵盤哪一款值得入手

聖誕節快到了,想送個雷蛇鍵盤給男友連結筆電玩電腦,但是我完全不懂電腦的東西,印象中雷蛇的黃軸鍵盤玩遊戲不錯,我目前是看中黑寡婦精英和黑寡婦V3 Pro,V3 Pro感覺適合連結筆電,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容
81
121
收藏
遊戲
2017 年 1 月 1 日

#分享 電競圈喜事

太猛拉,2017年第一天就看到這新聞,應該讓很多人心都碎了XDDD,也祝福優格姐姐能牽好失智老人別讓他走丟了哈哈
80
56
收藏
遊戲
2019 年 8 月 19 日

極速 亞洲盃決賽

雖然小草輸了,但他已經很強了,對於一個業餘選手來說,可以把一個職業選手追很緊很強了,畢竟這次的大陸對手真的強的像怪物,加油小草,失敗是成功的糧食,大家都看的到他很盡力了嗎?
72
34
收藏
遊戲
2021 年 9 月 14 日

為什麼全球電競收入前300名沒有女性選手?(文長)

據 BBC統計,電競收入最高的前 300 人當中沒有女性,他們也因而採訪了女選手,並點出電競文化不成熟、性別歧視與資助等原因,覺得蠻值得一看的,節錄了一些內容分享給大家~,⭐ 觀點一 ⭐,尚不成熟的遊
70
24
收藏
遊戲
2017 年 7 月 16 日

#LOL 初次電競館觀賽

今天下午剛好看到電競館免費進場,還剛好是我最喜歡的ahq比賽!,就決定衝一波去體驗現場了哈哈,第一次看到選手本人超緊張,Ziv兩次經過我面前我都說不出話xD,還有西門 chawy LBB跟小安,嗚嗚 真的第一次看到偶像來不及做反應
64
25
收藏
遊戲
2018 年 11 月 16 日

誠徵實況合作夥伴 內有專業設備

最近想來認真經營自己的實況頻道youtube頻道,因為以前都沒有人有興趣跟我一起合作,圖中是我目前的實況工作室,破破爛爛的哈哈哈,設備介紹,圖中左邊第一個是電競筆電GIGABYTE Sabre17G,規格:
63
110
收藏
遊戲
一生只愛逢田梨香子
2018 年 5 月 12 日

#LOL #季中邀請賽 電狼4-0 777777

這場太帥啦!!!! 雖然人頭輸幾顆 但是整體營運超常發揮 開場楓棠那個收香鍋直接讓香鍋變廢人 中期直接巴龍逼傳轉二塔666 打殘香鍋直接偷巴龍神指揮 後面直接一波到底太爽啦!!!!!
58
26
收藏
遊戲
2020 年 9 月 1 日

遊戲訂閱制要崛起了嗎?

從最早出現的音樂線上串流服務,到接著成功改變影視生態的,電影、劇集線上串流服務,依照這個模式看來,每次好像某個產業跟線上串流掛勾,就會撼動原先的產業結構,而就在今天,EA(Electronic Art
55
11
收藏
遊戲
2019 年 5 月 27 日

TXO阿亮

更/《傳說對決》冠軍賽後,關於TXO。
51
9
收藏